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休息6小時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休息6小時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休息6小時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休息6小時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休息6小時,真的很不錯!


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台北青年旅館淡水飯店南港 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四四小公寓 (Sharehouse 44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

北投 溫泉 泡湯北投 溫泉 不住宿>
南園人文客棧 (The One Nanyuan) - 新埔
北投 溫泉 休息 便宜>風雅月筑 (Feng Ya Yue Zhu) - 關西


台北 住宿網咖>南園人文客棧 (The One Nanyuan) - 新埔
台北 溫泉酒店>風雅月筑 (Feng Ya Yue Zhu) - 關西
2017?0?4日訊政府實施新南向開放免簽措施,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旅客來台重遊率高?成,純粹來觀光的旅客更是占其中的72%,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旅客到桃園的住宿率也比去年同期分別成長?7%?3%桃園市政府看準其潛力無窮,趁勝追擊與中華航空合作推出機加酒商品,並整合桃園大眾捷運公司、本市旅宿業者、美店家及伴手禮等前往新馬辦理旅遊推介會,開拓觀光新藍海桃園市政府與中華航空合作推出機加酒的優惠方案,提供自由行旅客更多元化及彈性選擇,加碼好康贈送購買專案的旅客機捷票卡、台灣好行慈?烏來?日券、觀光工廠優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惠券及桃園伴手禮等,讓遊客免除交通的煩惱,憑券搭乘接駁運具輕鬆體驗旅遊樂?享受桃園好吃、好玩及不同主題的行?同時感受桃園的城市風?吉隆坡ISTANAHOTEL及新加玻FOURPOINTS召開,旅遊推介會暨

北投 溫泉 飯店 #台北 旅館 休息 3小時 #南港 住宿 便宜 #台北住宿推薦 #台北旅店 #台北 親子 民宿
arrow
arrow

    benp0g07h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